我校召开大学生素质教育研究中心建设与评估研讨会
2020-06-23

      本网讯(通讯员:阮琪杰,林斗秀)6月19日下午,我校召开安徽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安徽新华学院大学生素质教育研究中心建设与评估研讨会,会议围绕基地建设和迎评工作展开了充分讨论。副校长杨世国、科研处、大学生素质教育研究中心负责人以及部分专兼职研究人员参加会议。研讨会由科研处长兼素质教育研究中心主任黄仿伦主持。

     会上,黄仿伦对2019年我校大学生素质教育研究中心的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并提出2020年度工作要点、以及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安徽省教育厅科学研究与研究生教育处2020年工作要点>的通知》(皖教科函〔2020〕1号)文件精神,迎接省教育厅对我校大学生素质教育研究中心的评估工作。与会人员主要围绕学术队伍、物资条件与经费、科研项目、研究成果、基地管理等方面问题进行了集中研讨,尽快制定出《安徽新华学院大学生素质教育研究中心评估工作方案》。

       最后,副校长杨世国要求大家通过研讨,充分认识到做好大学生素质教育研究中心建设和迎评工作的重要性,要明确责任对标建设。目前,第一要务是制定迎评工作方案并加快实施,重点从六个方面做好迎评工作,完善运行机制,加强研究队伍建设,完成学术委员会换届,收集整理近5年科研项目和成果,积极开展学术交流与人才培养,以及办公室、实验室、资料室达标建设。要以评促改、以评促建,加快建设,确保我校基地评估顺利通过。

(审核:黄仿伦 责任编辑:阮琪杰)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安徽新华学院
电话0551-65872328    邮编:230088
联系我们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