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安徽新华学院大学生素质教育研究中心第二届学术委员会委员聘任暨第一次学术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2020-09-30

        本网讯(通讯员:林斗秀)为进一步推进安徽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安徽新华学院大学生素质教育研究中心的建设与发展,9月25日下午,安徽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安徽新华学院大学生素质教育研究中心第二届学术委员会会议在科研楼508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校长石秀和教授、副校长杨世国教授、学术委员会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专兼职研究员,会议由素质教育研究中心主任何小刚教授、商学院院长陆克斌教授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首先何小刚向各位嘉宾介绍了安徽新华学院大学生素质教育研究中心的性质、功能与四个研究方向的发展状况。随后,杨世国宣读了学校《安徽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安徽新华学院大学生素质教育研究中心第二届学术委员会委员组成的决定》文件,第二届学术委员会委员有(按姓氏笔画):刘伯山(安徽大学)、何小刚、吴玉红(安徽建筑大学)、陆克斌、陈殿林(合肥工业大学)、顾云虎(合肥师范学院)、殷辉(合肥学院),陆克斌为主任委员。石秀和向各委员颁发了聘书,对第二届学术委员的组成做出高度评价,并对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的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的召开将为我校省级平台建设带来新的发展局面,强调安徽新华学院作为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对大学生素质教育会更加重视,期待大家为基地建设献计献策,立足于新华,辐射安徽,将中心建设成为安徽省大学生素质教育的第一智库。会议第二阶段,新一届学术委员会主任陆克斌主持会议讨论与完善了《安徽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安徽新华学院大学生素质教育研究中心章程》,各委员一致认为在新的发展时期要有时代担当,既要把握当代大学生的共性特点,也要关注具有安徽特色的学生特点,以安徽新华学院作为“试验田”,立足新时代,努力探索具有安徽特色的大学生素质教育新模式与新路径。

       新一届学术委员会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推进了我校大学生素质教育的省级平台建设,有针对性地开展对策性研究,研究成果与人才培养相结合,成果转化与应用价值相结合,建设成为大学生素质教育的学术研究、人才培养、信息交流、辐射带动的服务平台。

(审核:何小刚 责任编辑:林斗秀)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安徽新华学院
电话0551-65872328    邮编:230088
联系我们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