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素质教育研究中心评估推进会顺利召开
2020-11-04

 本网讯(通讯员:林斗秀)为加强我校关于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安徽新华学院大学生素质教育研究中心的建设,切实迎接教育厅评估,10月30日下午,在科研楼508会议室召开了基地评估推进会,出席会议的有副校长方纯洁、杨世国,校长助理盛晓青及相关部门领导、研究员,会议由方纯洁主持。

       会议伊始,素质中心主任何小刚汇报了评估的总体进展情况与素质中心的工作情况,梳理了场地建设、人员配置、队伍建设以及成果支撑等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问题。随后,盛晓青代表资产处对房产与资产调配工作进展做了汇报,表示将积极对标完成任务;孙燕荣代表人事处做了人事调配与安排方面的汇报,提出了当前人事工作的现实问题;蔡冬梅代表教务处做了关于实验室、学科竞赛以及素质教育课程体系的汇报,表示将按期完成指标任务;田静代表财务处对经费投入方面做了汇报,梳理了近五年来素质中心的预算支出,按指标要求支持素质中心的评估建设;汤干君代表图书馆对资料室建设工作,对目前现馆的相关图书册数及近期购买的书籍册数进行了汇报;王飞代表学生处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的教育实践途径与成果做了汇报,并对评估特色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想法。随后,大家针对各方面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献计献策,大家一致表示将积极推进工作,按期进行。

        最后,杨世国结合指标体系中人的问题、基本条件、成果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强调大家要高度重视,分工协作;方纯洁结合当前工作进展,提出后期的工作任务要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各个工作组补缺补差,完善材料,合力攻关,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发展。

(审核:何小刚 责任编辑:林斗秀)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安徽新华学院
电话0551-65872328    邮编:230088
联系我们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