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讲师团肖文婷副团长莅临我校作专题宣讲报告
2020-10-29

本网讯(通讯员:蒋雪梅  摄影:王振)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我校于10月28日,安徽省委讲师团肖文婷副团长莅临我校作题为“牢记殷殷嘱托,建设美好安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宣讲报告。本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校党办、电院共同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电院本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及相关党务工作人员前往聆听。

       肖团长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的亲切关怀,着重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自改革开放以来调研安徽的足迹;其次分析了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围绕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研究制定“十四五”规划、做好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奋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核心内容进行了详细讲授;最后提出“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大意义,从理论新高度、战略新高度、实践新高度为我们加快建设美好安徽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明确的行动纲领和科学的方法路径。

       宣讲结束后,参会师生纷纷表示,肖团长的报告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让我们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里程碑意义认识更加充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领会更加深刻,也让我们深感肩负的使命责任更加重大!在今后,我们要更加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昂扬向上的干劲,奋发有为地为安徽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审核:何小刚 责任编辑:蒋雪梅)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安徽新华学院
电话0551-65872328    邮编:230088
联系我们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