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心理健康工作学习交流会
2020-06-16

 本网讯(通讯员:王强亚)为持续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与服务工作,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6月16日召开心理健康工作学习交流会。各二级学院心理联络员、心理咨询师、学生处心理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二级学院心理联络员就开学后各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点与难点做了详细的交流。他们表示要充分发挥班级心理委员的作用,全时段、全覆盖、全方位的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同时应注重加强班级心理委员与院系心理联络员两支队伍的专业指导与培训。

       心理健康中心汇报了近期心理工作的具体安排,对“疫”成长·心微笑沙龙活动中,心理知识“云传播”、心理讲座“云学习”、心灵咨询“云暖心”及危机预防与干预流程等内容做了详细解读,同时要求各二级学院做好“五特”排查工作的同时,扎实推进“五特”帮扶工作,规范撰写“五特”案例报告。
       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持续加强与二级学院的双向沟通,结合二级学院心理工作实际需求,提供心理工作支持资源,协同开展各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为共同促进我校学生成长发展、维护校园和谐稳定发挥积极作用。

 

(审核:王飞    责任编辑:解寒静)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安徽新华学院
电话0551-65872328    邮编:230088
联系我们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