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07

本网讯(通讯员:张婷婷)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月30日下午,学工直属党支部书记贺行佳在学术报告厅开展“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提升我校团学工作活力”专题党课。各二级学院教师党员代表、学工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

       贺行佳从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常规工作和重点工作、党建带团建,我校团学工作的思考与设计两个方面入手,对如何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和提升我校团学工作活力进行分析和探究。他表示,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要基于把党建常规工作重结合,建设重点工作对标不走样,自选动作求创新作为工作原则。

       贺行佳指出,团建工作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构建我校“1258”的团学工作体系,扎实推进党建带团建工作。“1”即持续坚持一个根本任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党建带团建工作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和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综合能力中,按照“育人为本、德育为先、能力为重、全面发展”的要求开展团学工作;“2”即优化第二课堂,不断加强党建带团建工作阵地;落实5项提升计划,打造团学工作品牌。

       贺行佳强调,新时期、新思想、新任务,对高校党的建设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只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加强标准化支部建设、加强党建带团建,才能不断激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广大团员青年奋发勇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提高我校党建、团建、团学工作水平贡献力量,为早日实现我校“121工程”奋勇前行。

(责任编辑:万媛媛 审核:贺行佳)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安徽新华学院
电话0551-65872328    邮编:230088
联系我们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