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2019-09-12

本网讯(通讯员:刘洋)9月12日下午,安徽新华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在学校科研办公楼召开。省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储国定,新华集团副总裁、校党委副书记王孝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石秀和,高级顾问胡昭林,常务副校长王丽,副校长杨世国、方纯洁、陈义盛,校长助理姜昌植、贺行佳,校党委委员蒋亚龙、邵玲,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组织员,各二级单位及部门负责人、教授党员代表、教职工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安徽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石秀和主持。

       会上,储国定解读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了主题教育的标准要求,部署了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任务。他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个重大时间节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储国定要求,要紧扣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任务,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同时要坚持高标准,切实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全力助推主题教育在我校全面深入开展。
       陈平介绍了省委巡回指导组的职责任务,并肯定了校党委对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视和部署,要求与会人员对照储国定同志所作动员讲话认真贯彻落实。陈平就学校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以下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学习领会,把握总体要求;要突出重点对象,抓住“关键少数”;要加强分类指导,做到精准有效;要边学边查边改,解决突出问题;要加强领导指导,落实主体责任。
       石秀和就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握好主题教育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和实施措施,按照指导组的工作要求,将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二是要将主题教育活动同学校中心工作紧密接合起来,加快推进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三是各二级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对本次会议精神的理解要深,落地要实,会后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迅速向全体教职工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尽快制定工作方案,全面启动主题教育。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范文其)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安徽新华学院
电话0551-65872328    邮编:230088
联系我们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