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教职工主题演讲比赛暨颁奖典礼
2019-06-19

本网讯(通讯员:武晓笑)为隆重庆祝祖国成立七十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回顾和展现新中国成立 70 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6月14日下午,我校在新闻演播厅举办了2019年度安徽新华学院“我与祖国共奋进”教职工主题演讲比赛暨颁奖典礼。本次活动由中共安徽新华学院委员会主办,中共安徽新华学院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总支委员会承办。校党委办公室和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相关党务工作者以及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播音系教师党员担任比赛评委,各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的党务工作者及党员代表等出席此次比赛。

       经过二级学院预选赛的选拔,共计18名优秀的选手脱颖而出。决赛中,他们深情演绎,将个人的发展与成长同祖国的发展建设紧密联合起来,用真情实感打动了现场观众,为我们讲述了一个个动人的故事。

       经过激烈角逐,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郑帅同志的《新生代青年》以及王群芳同志的《希望之路》荣获一等奖;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李由同志的《忆四代人之成长,赞新时代之中国》、艺术学院党总支陈阳同志的《祖国,我与您携手前行》、科技学院党总支李静萱同志的《祖国发展我成长,我与祖国共奋进》荣获二等奖;财会与金融学院党总支余静同志的《我与祖国共奋进》、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许雅群同志的《我与祖国共奋进,我与时代同发展》、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孙晗同志的《喜迎70华诞,歌颂我的祖国》、艺术学院党总支张小菊同志的《用奋斗定义明天》、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郑晖 同志的《我与祖国共奋进》荣获三等奖;商学院党总支姜玮同志的《我与祖国共成长》、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金日同志的《新时代,新征程》、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杨静同志的《长大后我就成了你》、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杨宏同志的《祖国,我与您同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汪凌汇同志的《90后说》、商学院党总支王超同志的《我与祖国共成长》、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罗艳萍同志的《祖国我想对您说》、药学院党总支陈洁馨同志的《我与祖国共奋进》荣获优秀奖。

       本次比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各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的广泛响应,广大教职工们踊跃报名,积极准备,在比赛中展现出了新时代教师乐教敬业、无私奉献的教育情怀和从业精神,选手们通过演讲将个人在教育岗位上的心路历程同对祖国的热爱结合起来,更坚定了对教育事业奉献终身的决心。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彭洪磊)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安徽新华学院
电话0551-65872328    邮编:230088
联系我们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