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网讯(通讯员:万媛媛)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表彰华园广大优秀青年教师和学子,发挥榜样的力量,引领华园青年激扬青春梦,奋进新时代。5月15日,我校顺利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2018-2019年度“榜样的力量”表彰大会。出席本次表彰大会的有集团领导,校领导,各单位负责人,受表彰团体及个人,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表彰大会在全场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大会环节分为“追梦赤子心”“传承五四魂”“建功新时代”三个篇章。第一篇章分别表彰了“2018年度校园十佳大学生”“2018年度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员”“2018年度安徽省优秀大学生”等8个学生奖项。由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奖。

           随后,学生们登上舞台带来一首歌舞表演《我们都是追梦人》,青春洋溢的舞步、跃动朝气的身姿、伴以节奏多变的旋律,将华园学子追梦路上的活力热情演绎得淋漓尽致。

           第二篇章表彰了“共青团先进个人”“优秀学工人物”“精品社团优秀指导老师”等5个教师奖项。由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校长助理姜昌植分别为获奖教师颁奖。

           “ 达于青春之大道,创建青春之国家,中华民族的复兴,我们就是千千万”,诗歌朗诵《致先辈》慷慨激昂,让在场观众热血沸腾。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在歌伴舞《不忘初心》的优美旋律中开启了大会的第三篇章。

           第三篇章表彰了“优秀志愿服务团队”“校园活动最佳支持单位”“文明创建先进单位”“五四新媒体建设先进单位”“精品社团”“优秀学生分会”“先进团支部”“校级五四红旗团总支/团工委”“安徽省五四红旗团总支”。由集团领导和校领导为获奖单位代表颁奖。

           “我爱你中国,亲爱的母亲,我为你流泪,也为你自豪……”表彰大会在一首动人的《我爱你中国》中落下帷幕。

           最后,集团和学校领导与获奖代表上台合影留念。

    (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范文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