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2019-04-25

本网讯(通讯员:刘洋)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史教育,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4月20日,我校党委班子在校党委书记储国定、党委副书记王孝武的带领下,赴金寨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追忆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金寨县是“红军的故乡,将军的摇篮”。在金寨县红军广场,全体人员神情肃穆,心怀崇敬。党委书记储国定、党委副书记王孝武代表党委班子向革命烈士纪念塔敬献花篮,寄托哀思。在副校长方纯洁的领誓下,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金寨县红军革命烈士纪念堂、金寨县革命博物馆、洪学智将军墓园等,聆听了关于金寨县发生的革命战争以及相关历史介绍。

       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个个鲜活的历史故事,革命先烈们的奋斗历程、崇高情怀和优良作风深深感动了每一位同志。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强化党性观念,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审核:计勇    责任编辑:范文其)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安徽新华学院
电话0551-65872328    邮编:230088
联系我们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