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看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2019-03-12

本网讯(通讯员:程颖)3月11日,省委教育工委召开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我校在科研办公楼多功能厅设立分会场,校领导班子成员、校党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指出,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武装更加深入、政治建设更加突出、监督执纪更加严格、正风肃纪更加深化、党建质量更加提升,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全省教育事业新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钱桂仑强调,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在树牢四个意识、整治四风问题、严肃纪律规矩、传导责任压力四个方面仍存在一些问题。2019年要做到五个强化:强化理论武装、强化政治建设、强化正风肃纪、强化党内监督、强化基层党建,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为全省教育改革发展稳定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省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光虎在会议总结时要求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党委(党组)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主体责任,结合本地区本单位实际,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措施,抓好这次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审核:盛晓青   责任编辑:赵彩虹)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安徽新华学院
电话0551-65872328    邮编:230088
联系我们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