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2018年智慧教学试点项目”单位
2019-02-28

本网讯(通讯员:曲红)近日,由我校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组织申报的“智慧教学试点项目”通过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评审,我校被评为“2018年智慧教学试点项目”单位。

       “智慧教学试点项目”评选是近年来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开展的一项重点工作,旨在鼓励高校及相关教师积极运用互联网工具和先进教学理念(如慕课、翻转课堂、雨课堂等)开展智慧教学试点实践,推广相关高校在智慧教学领域的优秀经验,积极营造开展智慧教学的良好氛围。

       近年来,学校积极推进在线课程建设,鼓励教师利用在线教学资源,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式课堂教学模式改革,实践“慕课教学”“翻转课堂”等教学方法改革,引导学生自主、探究式学习,提升课堂教学效果。积极鼓励老师学生通过“雨课堂”“超星学习通”“知到”“蓝墨云班课”等智慧教学工具实现移动式交流互动学习。

       作为“智慧教学试点项目”单位,我校将积极推进网络课程平台及在线课程建设,积极推进“互联网+”课堂教学模式改革,推进“课堂革命”,努力促进全校教师充分利用各类线上教学资源,积极使用互动工具,开展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混合式课堂教学。

(审核:王志   责任编辑:赵彩虹)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安徽新华学院
电话0551-65872328    邮编:230088
联系我们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