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素质教育研究中心召开历年未结项厅级项目结项评审会
2021-06-01

       本网讯(通讯员:李彩平)5月31日下午,安徽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安徽新华学院大学生素质教育研究中心组织召开历年未结项厅级项目结项评审会。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陆克斌教授,学术委员会成员何小刚、陈殿林、吴玉红和殷辉教授担任评委。申请结项的课题组负责人或团队成员参加评审会。评审会由中心主任刘瑞平教授主持。

       10个课题组的负责人或团队成员分别汇报了项目研究成果的主要内容、学术价值与实践意义、主要创新点、推广应用及后续研究等,并进行答辩。经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李倩副教授主持的《当代大学生人文素质培养对创新创业的影响研究》等10项课题达到结题要求,予以结题。其中《民办高校大学生阅读行为研究及能力培养》和《新时代通识教育与地方应用型大学学生人格培养研究》两项课题获得优秀评价。

       刘瑞平希望各研究团队结合专家指导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结题报告,进一步加强后续研究,使研究成果更具前瞻性、科学性和应用性。

(审核:刘瑞平  责任编辑:李彩平)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安徽新华学院
电话0551-65872328    邮编:230088
联系我们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