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素质教育研究中心组织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2021-09-14

       本网讯(通讯员:李彩平)年年春华秋实,载载桃李芬芳,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激发全体教师的工作热情,坚定立德树人信念。9月10日下午,大学生素质教育研究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教师节座谈会。

       会上,中心主任刘瑞平教授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多年来为中心研究工作做出贡献的研究员和推动中心工作发展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充分肯定了中心专职研究员在省内外享有的声誉和丰硕的科研成果,并号召中心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专职研究员的钻研精神、负责精神和敬业精神。

       中心专职研究员朱镜人教授和卓爱平教授分别从教师节设立初衷、意义及发展历程、当前教师队伍发展现状、国家对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主题的报告和分享。中心主管林斗秀和李彩平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和成长历程,谈了教师职业理想,表示要秉持教育的初心和使命,将个人发展和学校发展有机结合,坚持梦想,不懈奋斗。

 

 (审核:刘瑞平  责任编辑:李彩平)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安徽新华学院
电话0551-65872328    邮编:230088
联系我们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