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1-12-14

华园要闻

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12-14

       本网讯(通讯员:杨雨婷  摄影:翟漱文)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引导全校师生认真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12月13日下午,我校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安徽省直机关工委讲师团宣讲专家、安徽省委讲师团专家库高端宣讲专家、我校大学生素质教育研究中心研究员卓爱平作专题宣讲。校党政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各支部书记、辅导员、思政课教师参加了本次学习。

       卓爱平从“中国共产党无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书写中华民族几千年最恢宏的史诗”“中国共产党在总结历史积累的宝贵经验中更好开辟未来”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和系统的讲解。

       本次报告会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观点深刻,令在场师生倍感鼓舞、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报告为契机,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当中来,学深悟透,以学促行,切实把全会精神融入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各个环节。

       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我校已成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团,党员领导干部将带头深入基层调研指导,各级党组织将开展分众化、对象化、互动化宣讲,切实把全校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全会精神转化为奋发有为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审核:蔡冬梅    责任编辑:郑宏)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安徽新华学院
电话0551-65872328    邮编:230088
联系我们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