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及论文荣获“2021年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优秀论文一等奖”
2022-01-08

华园要闻

我校教师及论文荣获“2021年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优秀论文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2-01-07

  本讯网(通讯员:刘星迪)日前,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联席会组织召开了第六届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评选活动。我校辅导员赵群荣获“2021年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辅导员唐向锋参选的论文《新时代大学生集体责任感的现状调查与分析》荣获“2021年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论文一等奖”。

  本次评选活动为我校提供了展示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水平的平台,充分地展现了我校辅导员优异的业务能力和理论水平,唐向锋撰写的《新时代大学生集体责任感的现状调查与分析》论文更是取得了突破性的成绩,我校将以本次评选活动为契机,结合辅导员实际工作不断提升其业务水平和科研能力。

  赵群、唐向锋两位老师发挥了引领和示范作用。我校将持续加强辅导员队伍培养和建设工作,将“榜样性”与“发展性”相结合,注重辅导员的成长,以榜样的“发展性”进一步激励广大辅导员,着力完善辅导员专业化培养体系,扩宽职业化发展方向,全方位做好学生工作。

  (审核:郑妮 责任编辑:汪竹欣)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安徽新华学院
电话0551-65872328    邮编:230088
联系我们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