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风华,勇担时代使命”我校在安徽省第五届校园读书创作大赛活动中再创佳绩
2022-02-22

华园要闻

“致敬百年风华,勇担时代使命”我校在安徽省第五届校园读书创作大赛活动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2-02-21

       本网讯(通讯员:王青叶)日前,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新闻出版局、团省委等联合主办的安徽省第五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获奖名单公示结束,我校在本届活动中再创佳绩。大学生组一共21人获奖,教师组3人获奖,此外还获优秀指导老师奖1人。
       

 大学生组获奖情况
     

  教师组获奖情况


       安徽省第五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总主题是“致敬百年风华,勇担时代使命”,旨在进一步推动“书香安徽”和我省校园思想文化阵地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打造新时代校园文化品牌。活动开展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由图书馆联合相关二级单位牵头组织,各二级学院高度配合并积极支持。活动期间经过征集并初步筛选出作品60余篇,后经再次筛选、查重后按要求上报作品27篇,最终这些作品一共获得25个奖项。
     下一步我校将深入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力争在以后的活动中不断丰富创作成果,再创佳绩。

(审核:汤干君 责任编辑:王青叶)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安徽新华学院
电话0551-65872328    邮编:230088
联系我们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