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2年长三角院校大学生“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网络交流赛中再创佳绩
2022-04-28

华园要闻

我校学子在2022年长三角院校大学生“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网络交流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2-04-27

  本网讯(通讯员:满春燕)为帮助院校师生认知数智化时代的经营管理,致力于配合院校打造数智化教学改革的“第一课”。4月23日,长三角院校大学生“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网络交流赛开展,本次大赛主要由来自江苏、上海、安徽、浙江四个省区77个本科院校、62个职业院校共计265支队伍1500余名师生参加,我校云财务产业学院3支队伍参赛。

  本次大赛采用新道数智企业经营管理沙盘平台,大赛将每个参赛队作为一个经营团队,每个团队分设生产总监、营销总监、人力资源总监、财务总监四个岗位,各团队合作经营该企业,在仿真的竞争市场环境中,通过分岗位角色扮演,连续从事四个会计年度的模拟企业经营管理活动。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我校云财务产业学院2020级财务管理(用友新道卓越班)2支队伍荣获二等奖奖项,2021级财务管理(用友新道卓越班)1支队伍荣获三等奖奖项。

  本次比赛的开展,我校云财务产业学院师生收获颇丰,不仅锻炼了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提升了学生的团队合作、综合专业能力,而且开阔了师生的横向交流视野,提供了更多与办学领先的兄弟示范院校师生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同时,本次比赛的参与也为后续赛项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陈剑)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安徽新华学院
电话0551-65872328    邮编:230088
联系我们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