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素质教育研究中心朱镜人教授受邀参加安徽省教育学会教育史专业委员会第十六届学术年会
2023-12-06

       本网讯(通讯员:李彩平)2023年12月2-3日,安徽省教育学会教育史专业委员会第十六届学术年会在黄山学院顺利召开。本届年会主题为“教育史研究与教育高质量发展”。华东师范大学教育系单中惠教授,浙江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吴民祥教授,黄山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德平,黄山学院教科院党总支书记徐俊华教授,省教育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安徽师范大学孙德玉教授,安徽省教育史专业委会秘书长、安徽师范大学李宜江教授以及来自安徽各高校近40名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参加了本届年会。

       大学生素质教育研究中心朱镜人教授作为安徽省教育史专业委员会名誉理事长受邀出席本次年会,并作大会致辞。

       学术报告和研讨会围绕“阐释、弘扬和践行教育家精神”的相关主题进行深入研讨。朱镜人教授的论文《培根:知识就是力量——<学问的进展><新大西岛>导读》引发了与会代表的热议,大家畅所欲言、碰撞思想、分享智慧。

       本次年会不仅促进了我省教育史研究的进一步发展,而且加深了我校同兄弟院校之间的友谊,展现了大学生素质教育研究中心良好的学术风采。

(审核:刘瑞平  责任编辑:李彩平)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安徽新华学院
电话0551-65872328    邮编:230088
联系我们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