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安徽省首届大学生创业论坛
2010-10-15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5月20—21日,安徽省首届大学生创业论坛在安徽科技学院举行,来自全省70余所高校分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150多人共聚一堂共话创业。省教育厅副厅长杨德林、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左其琨、省人社厅就业处副处长韩明新等领导、大学生创业代表出席了此次论坛。我校院长助理李勇、团委副书记、学生处副处长马琪参加了论坛。本届大学生创业论坛以“培育创业精神,点燃创业激情”为主题,旨在通过交流、研讨,在全省营造自主创业的浓厚氛围,引导安徽省更多大学生了解创业、关注创业、投身创业、成功创业。

    杨德林副厅长在论坛开幕式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总结了我省高校开展创业教育,扶持大学生创业的总体情况,指出大学生创业重在师资队伍建设、先进典型引领、创业经验总结及学术交流,将在全省开展“创业教育示范校”、“创业示范基地”评选活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安徽新华学院
电话0551-65872328    邮编:230088
联系我们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