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实现省级科研项目零的突破
2010-12-17

     近日,201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公示结束,我院鲍远福申报的《大众传媒与文艺理论的创新》喜获立项。这是我院首次获得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的资助,实现了我院该类项目零的突破。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属于省部级项目,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是仅次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高级别项目,是教育部面向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设立的各类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总称,包括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基地重大项目和一般项目。项目以“科学、公正、高效”为管理原则,以进一步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推进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事业的发展为宗旨;加强基础研究,强化应用研究,鼓励对策研究,是评价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水平的重要指标之一。

    此次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为我校科研项目工作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充分体现了近年来我院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实力的增强,人文社科研究水平跨上了新的台阶,向着更高的层次发展,也为我院科研在“十二五”期间实现跨越式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科研处)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安徽新华学院
电话0551-65872328    邮编:230088
联系我们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