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首期SYB大学生创业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
2010-12-17

      11月11日下午,由共青团安徽新华学院委员会创业中心和高新区人事劳动局联合举办的“安徽新华学院首期SYB大学生创业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马凤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调研员刘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教务科科长程长风、高新区人事劳动局副局长凤雷、高新区人事劳动局劳动管理处处长俞新苗、培训学校领导以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的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首批参加培训的3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学生处副处长、团委副书记马琪主持。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高新区人事劳动局劳动管理处处长俞新苗首先向广大参训学员介绍了SYB创业培训班的具体情况。接着,来自商学院的陈新凤同学代表参训学员发言。学院副院长马凤余代表学校和学员表达了对高新区人事劳动局和培训老师的诚挚谢意,并要求学员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契机,增强纪律意识、团队意识,努力提升就业创业能力。

    高新区人事劳动局凤雷局长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掌握技能,注重交流与沟通,切实增强创业理念,并勇于投身实践,不断提升创业能力。

    在开班典礼结束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教务科科长程长风给培训学院上了第一讲,详细介绍了SYB创业培训的状况。

点击浏览下一页

    据了解,我校30名同学将获得为期15天的免费SYB创业培训,学习企业构思、评估市场、创业优惠政策、制定利润计划等课程。本次创业培训旨在增强大学生的创业意识、创业能力,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创业的综合能力,为他们今后更好地面对社会竞争、更好地创业就业提供帮助和指导。(团委)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安徽新华学院
电话0551-65872328    邮编:230088
联系我们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