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省主题优秀青少年环保社团称号
2012-11-11

    近日,在团省委联合省环保厅、省青联、省学联、省少工委开展的安徽省“保护母亲河行动”优秀青少年环保社团评选活动,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等30个社团获得荣誉称号。

    本次评选是为表彰青少年环保社团在安徽省保护母亲河行动、保护生态环境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培养青少年生态文明理念,提高青少年环境保护意识,为生态安徽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而设立的。近年来,在团省委、省环保厅等组织的指导下,我省青少年环保社团组织迅速发展,青少年环保活动全面活跃,掀起青少年环保宣传教育工作的高潮。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05年成立环保社,社团活动开展频繁,影响力大,形式新颖。环保社一直以来以“环保、和谐、以人为本、可持续发展等”八大理念为指导思想,本着奉献精神,帮助他人,服务社会的原则服务全校师生。青协环保社特色活动有:水果圣诞、环保登山、清除“校园牛皮癣”、环保校园行、环保时装秀大赛、十里庙环教、必胜客绿色小超人、地球熄灯一小时、世界水日、六五环境日等等一系列的活动。环保社获得了上级部门的各种荣誉和表彰。例如“2006合肥市大学生环保知识演讲比赛”优秀组织奖,由世界自然基金会颁发的“全国百校大学生节能宣传联合行动”优秀参与奖,“10/10/10/气候行动日”中国气候行动日行动证书,“绿色使者”大学生环保调研活动优秀组织奖,2012年安徽省大学生环保时装秀大赛中最佳组织奖。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安徽新华学院
电话0551-65872328    邮编:230088
联系我们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