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届就业指导课程教学比赛圆满落幕
2012-11-11

本网讯(通讯员  侯翔)为充分展示我校就业指导教师队伍的精神风貌,加强就业指导教师的教学经验交流,促进高校就业指导课程建设,提升高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水平,我校于6月—10月组织了首届就业指导课程教学比赛。10月10日,我校首届就业指导课程教学比赛决赛在图书馆6楼管理学院举行。学校部分教授及部分职能处室负责同志担任了决赛的评委,大赛吸引了众多的就业指导教师和学生现场观摩。

    本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比赛在校领导的关心支持、各部门的广泛动员下,广大就业指导教师积极参与,共有来自9个部门和教学单位的22为教师进入决赛。决赛中,各位选手分别借助多媒体辅助手段,在20分钟的讲课时间内,从职业生源规划、就业形势分析、就业心理调试、简历制作技巧、就业安全、入职角色转换、大学生创业等方面选题,授课内容紧密结合学校工作和学生的实际需求,将课堂教学和个性化指导相结合,辅以大量的案例教学和学生互动,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各位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示了我校就业指导教师队伍的教学能力和精神风貌,得到了评委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各位评委针对参赛选手在教案内容和现场教学的综合表现,给予了公开、公正、公平的打分。

    随后,科研处吕新生教授、评建办何大衡教授代表评委对本次比赛做了细致的点评。他们对选手们的教学水平和落落大方的表现表示赞赏,同时也指出了选手们在课堂组织、重难点的把握等方面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并给出了很好的建议。最后,思政部吴兆雪教授宣布了本次比赛的获奖名单。

点击浏览下一页

    最终,思政部的董丽娟老师获得一等奖,药学院的刁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的盛翠娟2位老师获得二等奖,商学院的王文韬、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的王群芳、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的牛山林、电子通信工程学院的张笑鸿4位老师获得三等奖,另有多位老师获优秀奖。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安徽新华学院
电话0551-65872328    邮编:230088
联系我们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