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第五届社团文化节正式启动
2012-11-11

本网讯(学生记者  彭敏、孙菲菲)为展现大学生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推动校园文化发展,10月17号中午由安徽新华学院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的“交织社团魅力,幻化青春华园”第五届社团文化节启动仪式在翰林广场拉开帷幕。

    此次社团文化节共有22项特色活动,包括智力竞技、理论知识竞赛、社团展示、文艺竞赛和文艺演出5项活动。启动仪式伊始,书画协会的书法演绎、武术协会的精彩表演向华园的同学们展示着青年学生的青春与活力。计算机组装联盟主席吴永景呼吁同学们积极的参加社团活动,发挥自己的才能;将书本知识和实践相结合,更广泛的去学习;加入集体,合作参与,培养优秀的团队精神。

    我校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朱兆健在启动仪式上说:“学生社团的数量和质量很大程度上反映其校园文化面貌,因此,社团联合将我校的37个社团聚集在一起,共同开展社团文化节。各社团要遵循组织好、发动好、宣传好、玩得好、总结好‘五好’活动宗旨,切实发挥社团组织在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中的重要作用。”最后他宣布,安徽新华学院第五届社团文化节正式启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安徽新华学院
电话0551-65872328    邮编:230088
联系我们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