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新址揭牌
2012-11-11

本网讯(通讯员  吕翔,摄影  陆如海)为了鼓励和引导大学生自主创业,搭建大创业服务平台。10月18日下午,我校隆重举行了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新址落成暨揭牌仪式,出席揭牌仪式的领导有安徽新华集团执行总裁、学校执行董事王永凯,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胡昭林,院长石秀和教授,副院长杨世国教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可君,副院长马凤余、袁种宝,各二级学院、部分职能处室负责人以及各创业团队成员参加仪式。

   张可君 首先致辞,对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新址的正式启用及入驻孵化基地新址的22个创业项目表示热烈的祝贺。

    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新址的建设是在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相关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集团公司领导、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具体指导下建设的。是以扶持大学生自主创业为核心目标,以公益性、示范性、专业性为主要特征,同时也是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育人基地,产、学、研合作的实践基地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服务基地。创业孵化基地的落成,标志着我校创业教育体系建设进一步完善。

    随后,王永凯和石秀和共同为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新址揭牌。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进入孵化基地,对各入驻项目的办公室进行了实地参观,与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企业产品、日常经营和未来规划等方面内容,给予创业学子充分的肯定和鼓励。希望孵化基地能成为促进大学生创业就业的新载体,成为有追求、有作为的优秀学子抒发创造热情的舞台,舒展创业能力的窗口,抒写创业才华的乐园。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安徽新华学院
电话0551-65872328    邮编:230088
联系我们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