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四届机器人大赛中获佳绩
2012-11-11

本网讯(通讯员  史先桂)安徽省第四届机器人大赛于10月19日至21日在黄山学院举行,安徽省内的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等20余所高校共85支参赛队、200多名队员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评出了各个项目的名次,我校学子获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点击浏览下一页

马小林同学(右三)上台领奖

点击浏览下一页

虞玉群(右三)和胡建明(右四)同学上台领奖

    “安徽省机器人大赛”是由安徽省高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由黄山学院、黄山市科协和合肥工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承办的省内规模较大的仿真和实物机器人应用技能竞赛。比赛内容涉及仿真2D、仿真3D、仿人机器人舞蹈、机器人救援仿真、MSRS Nao仿真、家用机器人仿真、机器人田径赛、机械臂搬运赛以及表演赛等项目。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6月份接到参赛通知后,召开专门会议落实比赛各项内容,选派史先桂、陈燕作为指导教师,安排辅导员在班级宣传比赛相关事宜并组织学生参加比赛,暑假期间,指导老师对报名参加比赛的学生进行初期选拔,最终选中6位同学组成3个团队参加此次大赛。在比赛期间,选手们克服种种困难,不畏强队,勇于参赛,最终在机器人田径赛(轮式)中胡建明和余智兵2位同学获得二等奖,虞玉群和陈从杰2位同学获得三等奖,在机械臂搬运赛中张义飞和马小林2位同学获得了三等奖。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安徽新华学院
电话0551-65872328    邮编:230088
联系我们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