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郭红专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2012-12-20

 11月29日,合肥师范学院美术系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油画学会会员、安徽油画学会常务理事郭红专教授应邀来我校动漫学院讲学。讲座于下午在动漫学院多媒体综合教室举行,出席本次讲座的还有中国美术协会会员、安徽时代出版社主编黄强。

    主持人首先简要介绍了郭红专教授的艺术地位和代表著作以及取得的成就。郭红专教授就 “动漫人物绘制技巧”给动漫学院的学子做了一场精彩的讲座。讲座从“人物动作型态的透视变化”和“场景中人物高度的透视变化”两方面进行阐述,强调了绘制人物首要把握住透视间的变化,平时要多练习,并要求大家多创作出原创的、民族的、大众的优秀国产动漫作品。

    讲座持续了2个多小时,现场气氛活泼热烈,讲课内容丰富、观点鲜明、见解深刻、语言诙谐幽默,不时激起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和开心的笑声。此外,郭红专教授还和同学们进行了精彩的互动,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了详细的解答。通过此次讲学,不仅鼓励了同学们创作民族大众的优秀动画作品,对人生价值的培养上有积极的影响。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安徽新华学院
电话0551-65872328    邮编:230088
联系我们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