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成功进入“昆山花桥杯”总决赛
2012-12-20

本网讯(通讯员  李洁)12月1日至2日,“昆山花桥杯”第七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半决赛(合肥片区)在安徽大学江淮学院圆满落幕。我校就业组的陈永杰同学和创业组的文雅等同学双双以小组第七的好成绩进入了总决赛。

    本次比赛,我校共派出三个小组参加比赛,两组就业组,一组创业组。就业组陈永杰同学通过精彩的PPT展示、充满深情的演讲展现出来自己作为一名基层教师始终战斗在国家最需要的地方。打动了在座的评委和观众,最终拿到了通往决赛的“邀请函”。文雅等同学带来的“栖香园茶文化传播公司”创业团队别出心裁,在比赛中,结合创业项目特点现场展示茶艺,让在场的观众和评委切身的体会到中国茶艺的精深之处,给在场的观众和评委带来了一场传统文化的盛宴从而顺利进入决赛。文雅在比赛结束后中说道,自己的团队不仅是为了创业这么简单,同时也是为了弘扬中国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茶艺,而这种茶艺的传承应该是从当代大学生做起。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已经连续举办七届,我校一直积极地培养和鼓励学生参加比赛,此次的三个比赛小组也是经过学院的层层选拔参与比赛的。我校不仅鼓励学生参赛,而且提供各种类型的创业培训帮助同学们掌握创业技能,建设创业孵化基地供给学生创业,帮助学生积累创业经验。同时我校通过本次大赛,在全校师生中掀起了职业生涯规划的热潮,强化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和创业意识,帮助在校大学生学习、掌握职业规划的理念和基本方法,培养在校大学生职业能力、创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积极引导和鼓励我校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创业。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安徽新华学院
电话0551-65872328    邮编:230088
联系我们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