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校园才艺大赛总决赛顺利落幕
2012-12-20

    本网讯 (学生记者  王友雅 康引兰)12月3日晚,我校第十二届校园才艺大赛总决赛在校大礼堂顺利举行。大赛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

点击浏览下一页

    此次总决赛共有15组选手入围。比赛分才艺表演秀和达人争夺赛两个部分。精彩热辣的开场舞拉开了比赛的序幕,随后,1号选手李佛琳演唱的《If I were a boy》,给全场的观众一种视听冲击。其中属7号王芳、管鹿的小品《婚托》最为吸引观众的眼球,诙谐的剧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观众更是不自觉地与其互动了起来。“犹抱琵琶半遮面”用来形容14号选手赵春蕾最为贴切,一曲《彝族舞曲》的琵琶演奏赢得上半场比赛的最高分,将比赛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4号选手孙德苗凭借邓丽君般天籁之音夺得此次决赛的冠军,歌声打动在场的每一位评委老师。“琵琶仙子”赵春蕾,幽默奔放的王芳、管鹿组合分别获得总决赛的亚军、季军。此外,激情四射的街舞组合B-boy 获得“最佳风采奖”,“最佳人气奖”被声情并茂的王雅嫣获得。

点击浏览下一页

    本次校园才艺大赛给了大一新生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也极大地丰富了校园艺术文化。2011级土木工程的一位同学在看完后对记者说到:“真的是很精彩,我的嗓子都喊哑了,通过这些活动,我才发现学校的人才真是多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安徽新华学院
电话0551-65872328    邮编:230088
联系我们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