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来我校调研创新创业工作
2012-12-20

    本网讯(通讯员  王海峰、吕翔,摄影  陆如海)11月28日上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就业促进司副司长尹建堃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尹建堃在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可君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创业模拟培训基地和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尹建堃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创业模拟培训基地,详细了解我校创业培训开展情况,仔细了解、询问了我校创业培训的课程组织、内容设置等内容。

点击浏览下一页

    随后,尹建堃走访了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省级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AA级)),与入驻基地的二十二家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每个企业的运营情况、市场前景等情况。对各创业项目的运营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点击浏览下一页

    尹建堃对我校大力助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在政策、资金、场地和指导等方面对大学生创业的切实支持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我校能更好的利用国家各项扶持政策,进一步促进大学生创业工作更好的开展。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安徽新华学院
电话0551-65872328    邮编:230088
联系我们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