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文化厅黄会教授来我校作报告
2012-12-20

    本网讯(通讯员  叶翰宸、周志凯 )12月12日下午,应动漫学院邀请,安徽省文化厅动漫文化产业副处长黄会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动漫学院全体教师、学生等一百多人聆听了此次报告。

点击浏览下一页

    报告详细介绍了当前我国文化产业的分类,并指出我国动漫产业的巨大潜力,分析了我省动漫产业发展现状,审视了动漫发展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本次学术报告历时两个小时,黄会将动漫前沿科技和产业现状紧密结合、解读了国家对动漫产业发展的相关政策。通过本次报告,使全体教师明确了新时期应用型动漫人才教学方向,指明了动漫学子的学习方向,引导了动漫专业学生的就业前景,促进了动漫创作者的动漫创作。

    最后,动漫学院院长孙家启教授作了详细的总结,希望全体师生沉下心来,努力学习,不断促进自身发展,讲座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安徽新华学院
电话0551-65872328    邮编:230088
联系我们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