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关工委报告团成员应邀到我校进行十八大精神宣讲
2012-12-20

    本网讯(记者  哈静,摄影  陆如海)12月13日下午,应我校关工委和学生处的邀请,合肥工业大学关工委报告团成员、马列教研室汪应峰教授来到我校学术报告厅为我校学生干部代表作了“把握主题 展现未来”的十八大精神专题报告。合肥工业大学关工委副主任陈圣章陪同。

点击浏览下一页

    汪应峰教授首先简要介绍了十八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并从“把握主题,展现未来”和“寄予厚望,落实行动”两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报告。他说,把握主题是指把握十八大报告的主题思想,他以十八大会议的现场画面和文字解说相结合,具体阐述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及奋斗目标等。同时,结合党的十六大尤其是十七大以来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巨大成绩的实际,讲述了全面建成中国特色小康社会和两个“五位一体”构成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新布局,向同学们全面展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美好前景。他说,十八大报告对青年寄予希望与重托,十八大报告描绘的美丽中国前景,是青年的,是要靠青年今后走出校门脚踏实地的奋斗来实现的。他希望同学们认真落实十八大精神,付诸行动,现在作为学生,要以学为主,掌握知识本领,使自己健康成长、成才,为将来更好为社会主义祖国服务打下坚实基础。最后,同学们还就关心的话题与老教授们进行了交流,报告活动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点击浏览下一页

    办公室副主任刘凤贺主持报告会,代表学校关工委向合工大关工委对我校党建工作的支持和对青年学生的关爱表示衷心感谢。 会后,刘凤贺总结了此次报告的主要内容,并拟定了五个题目,要求参会学生干部会后结合此次讲座精神,写出自己的感受和体会。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安徽新华学院
电话0551-65872328    邮编:230088
联系我们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