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高校格桑花工作站换届暨表彰大会在我校举行
2012-12-20

    本网讯(学生记者  蔡红、张越、李文焕)12月14日下午,2012—2013年格桑花安徽省高校工作站换届暨表彰大会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行。我校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朱兆健,格桑花全国推广组委员会负责人俞可涛,格桑花安徽省高校工作站的相关负责人和安徽大学、安徽农业大学等十几所安徽省高校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在过去的一年中,格桑花安徽省高校工作站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秉承着“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精神,展开了各种爱心活动,发扬志愿精神。“爱心围脖”、“爱心易拉罐”、“一元温馨暨手工义卖”等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帮助了许多需要帮助的西部儿童,也扩大了格桑花的影响力,让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进来。

    格桑花安徽站第五届站长王佳慧说,在接下来的一年,工作站会继续扩大在各个高校的宣传力度并扩大宣传范围,不断推陈出新,打造格桑花的品牌活动。会后,王佳慧向记者介绍到,除了每年的特色活动,今年的格桑花工作站还和雅虎公益、“有求必应”公益项目组开展了一项“印•为爱”的活动,为西部贫穷小学捐赠打印机的活动,志愿者只需要通过网银转账一元,就能帮助那些靠着手抄试卷考试的孩子筹到一台打印机,让孩子们在寒冷的冬天不需要为了抄一份试卷冻红了小手。

    会上,第四届格桑花安徽省高校工作站秘书长关蕾丝宣读第五届负责人名单和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我校的青年志愿者协会获得了先进集体的称号,王佳慧成为第五届格桑花安徽省高校工作站站长。

    最后,朱兆健说:“志愿者不仅仅是个体的行为,更是个人态度的体现。格桑花工作站作为一个志愿服务的代表,要深入挖掘其内涵,通过志愿活动,对当代大学生进行思想教育,培养他们的社会责任感。”.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安徽新华学院
电话0551-65872328    邮编:230088
联系我们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