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暨创业大赛中获两个金奖
2012-12-20

    本网讯(通讯员  侯翔)12月15至16日,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安徽省委主办的“昆山花桥杯”第七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安徽行政学院举行。我校就业组选手陈永杰和创业组文雅团队分获“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之星(金奖)”和“安徽省大学生创业之星(金奖)”,学校获得“最佳组织奖”。

    本次大赛全省共有94所院校10万多名大学生参赛, 127支创业团队和153名职业规划参赛选手进入半决赛,60名选手和团队进入决赛。 经过两天紧张而有序的精彩角逐,我校选手陈永杰同学在“无领导小组讨论”、“ PPT展示”、“职业角色模拟”和“ 评委提问”四个比赛环节中,以出色的表现和真挚感人的表述,获得“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之星(金奖)”。

点击浏览下一页

    创业组文雅团队在“PPT展示”、“评委提问”、“播放创业实战情景视频”三个比赛环节中,凭借自身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实战经验,辅以制作精美的ppt,古香古色的茶艺表演,淋漓尽致地展现出茶文化营销的魅力,精彩的表现紧紧抓住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眼球,一举获得“安徽省大学生创业之星(金奖)”,实现了我校在创业组比赛获奖“零”的突破。

点击浏览下一页

   我校自接到比赛通知后,积极开展校内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两千多名学生积极报名参加。经过二级学院选拔和校内决赛,陈永杰、文雅等同学脱颖而出。学校专门组织了以招生就业办公室和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相关同志组成的指导教师团队,对她们进行指导和培训。最终,她们不负众望,获得了两个金奖的优异成绩;我校组织工作也受到大赛组委会的充分肯定,授予我校“最佳组织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点击浏览下一页

   我校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继续加强大学生职业规划教育和就业指导工作,进一步加快就业指导专职老师专业化、职业化的进程,更加关注大学生们就业素质和能力的培养,更好地帮助同学们实现未来职业目标,为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更加便捷和高效的服务。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安徽新华学院
电话0551-65872328    邮编:230088
联系我们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