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秀和为中基层管理人员讲授《什么是领导力》
2013-09-16

点击浏览下一页

    12月19日下午,为进一步提升中基层管理人员的领导能力和素养,人事处组织的《什么是领导力》专题培训在学术报告厅如期举办。培训由院长石秀和教授主讲,副院长袁种宝主持。
    作为一名资深的教育管理工作者,石秀和在教育学、管理学等方面具有非常丰富的理论素养和实践经验。本次培训会上,石秀和重点围绕“什么是领导”、“领导力的‘力’”、“领导者的核心竞争力”和“领导力的作用力与反作用力”这四个方面,系统讲授了领导力的本质与内涵。他认为,领导必须具备三要素:权利、影响力、目标,且相互缺一不可;要全面领悟领导力,需从能力、力度、力的作用方式三个角度全面深入理解领导力的“力”;随后他重点讲解了领导者的核心竞争力,即思维能力、自知能力和人格魅力,并对领导力的作用力与反作用力进行了分析。在培训中,他还将经典的历史案例和寓言故事融入进培训主题进行剖析,培训演绎深入浅出、睿智生动,使参训人员受益匪浅。
    讲座最后,袁种宝对本次培训进行了简要总结,并要求参训人员深刻领会和积极消化培训内容,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不断提升自身的管理能力和领导力。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安徽新华学院
电话0551-65872328    邮编:230088
联系我们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