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73项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2013-09-16

    (通讯员  许苗苗)近期,教育部公布2012年度第二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我校共获批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73项,在我省新建本科院校中获批项目最多。其中,创新训练项目40项,创业训练项目21项,创业实践项目12项。

    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出台了《安徽新华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副院长马凤余亲自指导此次项目申报工作。学生处、团委、教务处、科研处等部门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开展立项宣传、项目申报、专家评审等工作,对申报工作进行了指导与审核,确保了项目的申报质量。

    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教育部分两个批次启动该项目,其中第二批次是首次面向省属本科院校。该计划的启动和实施,对探索和建立以问题和课题为核心的教学模式,培养和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具有重要作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安徽新华学院
电话0551-65872328    邮编:230088
联系我们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