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我的中国梦”青年创业典型首场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2013-09-16

    (通讯员  刘伟)4月26日上午,安徽省“我的中国梦”青年创业典型报告会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团中央城市青年工作部主任马云龙、团省委城市青年工作部部长单强、副部长王春,我校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朱兆健等150余名师生代表聆听了报告会。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报告会上,全国优秀青年乡镇企业家、第七届中国“青年创业奖”获得者、宁夏早康枸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彦华,云南省青年创业省长奖、第七届中国“青年创业奖”获得者、云南省文山市苗乡三七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余育启,安徽省五四青年奖章、安徽省劳动模范、第七届中国“青年创业奖”获得者、安徽艾克蓝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刘屹,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第七届中国“青年创业奖”获得者、安徽省绿源集团公司董事长戚少猛,安徽省首届青年创业大赛金奖获得者、羚羊早安CEO张琳琳等5位青年企业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并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报告会后,有同学表示,我们平时非常渴望与这些名家面对面,去感受他们的付出与成功。企业家们的报告对自己触动很大,作为青年学生,每个人的成才梦更应该承载着“中国梦”。希望学校举办更多的类似的报告会。

    本场报告会是团省委按照团中央《关于在全国青少年中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中有关安排,由我校承办的首场报告会。我校将继续举办创新创业系列活动,进一步营造我校创业文化氛围。

    2013年,我校将开展不少于20场的“我的中国梦”系列报告会,届时将邀请活动主要邀请学生喜爱的专家学者、党政干部、业界领袖、社会名人、文体明星、青年典型、杰出校友等深入到大学校园举办报告会、访谈会等活动,进一步激发青年学生成才报国的热情和责任感。

点击浏览下一页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安徽新华学院
电话0551-65872328    邮编:230088
联系我们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