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一个国家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项目
2013-09-16

    (通讯员  石玉)近日,教育部公布了地方所属高校“本科教学工程”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项目的通知,我校“安徽新华学院—上海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工程实践教育中心”获得项目立项。

    2012年6月,我校申报 “通信工程专业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并获批,在此基础上于12月份组织申报了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项目,该项目是教育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改革工程”的重要建设内容,旨在通过建设校外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促进高校和行业、企业、科研院所联合培养人才新机制的建立,推动高校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实践教学环节,提升高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社会责任感和就业能力。

    根据我校与上海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签订的合作协议以及工程实践教育中心的建设方案,双方将共同制定校外实践教育的教学目标和培养方案、共同构建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共同组织实施培养过程、共同评价培养质量。我校将统筹规划,科学管理,完善基地教学运行、学生管理、安全保障等规章制度,促进实践基地开放共享,充分发挥国家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的引领示范作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安徽新华学院
电话0551-65872328    邮编:230088
联系我们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