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星光灿烂”十佳大学生候选人事迹风采展
2013-09-16

    (通讯员  李彩平)优秀是榜样,榜样见行动。2012年底,学校精心策划开展“星光灿烂”十佳大学生选拔活动,历经前期申报、二级学院初评、学校复评等程序,产生“十佳”候选人35名。5月23日下午,在中快广场,该35名候选人的事迹风采面向全校学生进行了展出。

    这35名学生在各自代表的方面努力奋斗、成绩优异,他们用亲身的经历、深切的感受、朴实的语言,从不同角度介绍了自己胸怀大志、砥砺成才、全面发展的生动事迹及所感所悟,激人奋进,他们代表了广大学子朝气蓬勃,勤奋向上的精神风貌。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本着以优秀榜样感召人,先进典型激励人,先锋模范凝聚人的宗旨,用身边鲜活生动的事例,真实可信的事迹,引导带动更广大学生弘扬正气、学习先进、提升素质、历练品格、成长成才,在全校形成"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成才"的良好氛围。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安徽新华学院
电话0551-65872328    邮编:230088
联系我们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