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副主席洪永平一行来校调研指导科研工作
2013-09-16

    8月9日,安徽省社科联副主席洪永平在省社科联学会处处长周翔飞陪同下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新华集团副总裁、安徽新华学院执行董事王孝武,副院长杨世国教授、马凤余教授热情接待了洪永平一行并出席座谈会。

点击浏览下一页

    座谈会上,王孝武对洪永平一行冒着酷暑高温来我校指导人文社科研究工作表示感谢,杨世国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我校人文社科平台建设及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情况,与会同志就本单位学科建设、科研现状和规划做了汇报,周翔飞就有关问题与与会同志作了交流和解答。

    洪永平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在人文社科领域取得的进步,并鼓励我校教师积极参加各种学会活动,加强与省社科联的联系,对省社科联的工作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点击浏览下一页

    学校办公室、科研处、大学生素质教育研究中心、商学院、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动漫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安徽新华学院
电话0551-65872328    邮编:230088
联系我们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