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教中心组织选修课新任教师试讲评课活动
2013-09-16

    (通讯员  李彩平)对于刚刚加入教师队伍的新人而言,如何成为一名合格教师、优秀教师,上好第一堂课,开个好头是关键。为了帮助新申请素质教育选修课的教师快速顺利进入教师角色,我校大学生素质教育研究中心于9月12日组织了试讲活动。素质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李永山教授、研究员朱镜人教授参加了听课和评课活动。

点击浏览下一页

        试讲的几位教师讲课整体较好,准备充分、重难点突出、知识点讲解清楚、互动效果好、课件制作精美、仪态端正,但也存在一些不足,如语速较快、知识点的教学设计不够吸引人、个别知识点讲解生硬等。

        朱镜人在听取试讲后,围绕各门课程的讲授主题、讲授内容、讲授技巧等问题进行了评议,提出了富有建设性和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永山充分肯定了试讲教师的讲课效果,给予了综合评价,他希望新教师多跟老教师交流取经,多向老教师请教、学习,早日成为一名合格、优秀教师。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安徽新华学院
电话0551-65872328    邮编:230088
联系我们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