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党风与文风报告会
2013-11-07

    10月30日下午,安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汪家驷应邀来我校作题为“文风与党风建设”的报告。集团公司领导,学校领导王孝武、胡昭林、石秀和、杨世国、马凤余、袁种宝、倪征出席报告会。全校主管、秘书以上管理人员、文化与传播学院全体教师在学术报告厅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院长石秀和教授主持。

 

    汪家驷首先对我校的办学条件和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从党和国家领导人历来高度重视文风建设,改进文风是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风的重要任务和弘扬优良文风、端正党风政风三个方面,阐述了文风与党风的内涵、关系以及它们的重要性,描述了改进文风与党风的重要意义和具体方法。汪家驷强调,讨论文风与党风,是对毛泽东同志伟大理论的重温,更是对当下现实的理性思考。党风、文风、学风、会风、政风、民风,相互关联,相互作用,相互影响。新形势下我们的任务是将这一切汇合成清正之风、浩然之风、和谐之风,推动党和国家走向新的更大的胜利。

    石秀和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党风决定文风、文风反映党风。党风建设需要高度重视,每位教职工都要不断加强个人修养;文风反应一个人的思想,决定一个组织的发展前途,学校各级单位要积极转变文风,为学校的未来发展奠定基础。他希望大家在报告会后及时总结和宣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安徽新华学院
电话0551-65872328    邮编:230088
联系我们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