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教育研究中心组织召开校内外专兼职研究人员座谈暨学术研讨会
2013-11-07

      11月5日下午,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素质教育研究中心组织召开了2013年校内外专兼职研究人员座谈暨学术研讨会。学院副院长、安徽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主任杨世国出席了会议,原素质教育研究中心负责人张可君副教授、四个研究方向带头人吴兆雪、谢昭新、孙太清、朱镜人教授及专兼职研究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并进行了发言。会议由素质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李永山教授主持并做了总结发言。

      会议对安徽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2014年课题申报工作进行了说明和预通知,并结合传达了素质教育研究中心科研奖励办法,积极鼓励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素质教育课题申报。会议还对中心新聘请的研究人员进行了通报和介绍。

      四个研究方向的带头人随后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分别就各自方向取得的研究成绩、举办的学术活动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对今后各自方向的发展目标进行了规划,并对方向发展和中心发展提出了积极建议。

      原中心负责人张可君副教授对中心2013年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对今后中心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杨世国副院长在听取完与会人员的发言之后指出,中心要理顺管理体制,增设各研究室,落实硬件配置;要以项目为抓手,认真做好各类项目的申报工作,加强项目管理;加大财政预算,加大学术交流、科研活动的力度;按照工作计划有序推进。他希望我们要不懈努力,在安徽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的建设期,将平台建设好,成为全省大学生素质教育的研究平台,吸引更多兼职研究人员来开展科研学术活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安徽新华学院
电话0551-65872328    邮编:230088
联系我们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