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素质教育选修课课程负责人会议
2014-01-15

        1月14日,素质教育研究中心组织召开素质教育选修课课程负责人会议。学院副院长杨世国出席了会议。

        素质教育研究中心对本学期素质教育选修课上课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将学生代表座谈会的内容进行了反馈,并对下学期素质教育选修课开课准备工作进行了布置。

        教务处方纯洁副处长说,素质教育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部分,教师教学效果、教学组织管理是关键。素质教育要重视持续发展,课程开发要有针对性,教材和讲义建设要有突破,教学方法和考核方式要改革。他鼓励素质教育工作要大胆探索,力争建设特色课程、精品课程。

        杨世国重申了我校素质教育工作的重要地位,肯定我校素质教育工作的目前成果,指出素质教育定位一定要准确,要有长期发展规划,抓好课程建设,有效利用网络课程,规范教学环节,推进教学改革,将素质教育课程建设成为适应学校定位,学生又非常感兴趣的课程。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安徽新华学院
电话0551-65872328    邮编:230088
联系我们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