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素质教育研究中心召开2014年全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及人文素质教育学术研讨会筹备会
2014-09-11

       9月11日上午,大学生素质教育研究中心在第三会议室召开2014年全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及人文素质教育研讨会筹备会。校领导石秀和、杨世国、马凤余出席会议,学院办公室、宣传处、科研处、思政部、学生处、保卫处、总务处、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大学生素质教育研究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石秀和教授主持。

       院长石秀和教授指出,每年举办一次省级以上规模的学术研讨会,既是基地建设要求之一,也是展示学校良好形象的方式之一,扩大研究基地影响的重要举措,必须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切实做好研讨会筹备的各项工作。石秀和强调必须做好“四请”工作,即请人、请论文、请专家、请领导,力求将此次研讨会办成省内有影响、省外有声音,全面展示我校省级重点人文社科研究基地形象的高层次高水平会议。

       副院长杨世国教授认为,要根据学术研讨会的内容和议程,就创新创业和人文素质教育两个层面分设讨论组,针对学术研究前沿展开讨论,争取在研讨会中出成果,并以此推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和人文素质教育工作。

       副院长马凤余教授指出,会议能否顺利举办,关键在于统筹协调、抓住关键、细化任务、责任到人,只有“落地”才能把工作做实,才能确保万无一失。马凤余还就邀请对象、会议议程、论文收集汇编、专家讲座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上,大学生素质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李永山教授就会议前期的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安徽新华学院
电话0551-65872328    邮编:230088
联系我们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