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项课题分获安徽省党建研究会二三等奖
2014-09-09

       为落实皖党研字[2013]2号文件精神,实施安徽省党建研究会课题调研,根据学校领导安排,课题组组长李永山教授与课题组成员孙太清教授、高长法、李彩平于2013年暑假期间,先后到蚌埠烟厂、蚌埠金威厂等单位对安徽省党建研究会重点课题《非公有制企业中党组织的作用研究》、《基层党建工作创新研究》进行了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分别召开了各种类型座谈会,课题组对以上单位的党员干部与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方面取得的成效与经验及举措进行梳理和充实,提出了相应有效途径及建议,形成了两份调研报告,为决策部门与职能部门提供了参考和借鉴。2014年4月经党建专家和安徽省党建研究会评委一致通过,《非公有制企业中党组织的作用研究》、《基层党建工作创新研究》两个课题分别荣获安徽省党建研究会二等奖、三等奖。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安徽新华学院
电话0551-65872328    邮编:230088
联系我们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