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素质教育研究中心召开素质教育选修课兼课教师会议
2015-10-21

        为进一步加强素质教育选修课管理,提高教育实效,10月21日下午,大学生素质教育研究中心组织召开了本学期全体素质教育选修课兼课教师研讨会,全体素质教育选修课兼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素质教育选修课教学秘书李彩平介绍了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素质教育选修课开课的基本情况,包括本学期课程安排、教学管理和学时学分要求。商学院董甜甜老师与参会人员交流分享了《有效沟通》课程教学心得体会。

        大学生素质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张曼针对素质教育选修课现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大学生素质教育课程体系建设,构建适合民办高校的素质教育课程体系,鼓励积极申报新开课,努力打造精品优质课程;二是提高素质教育选修课教学质量,组建教学团队,改革教学方法,丰富教学内容,提高教学效果;三是加强理论研究,把握素质教育课程教学规律,依托学科理论前沿,强化素质教育课程的科学性和实效性,切实发挥理论指导实践的作用,落实提升大学生素质的根本目标。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安徽新华学院
电话0551-65872328    邮编:230088
联系我们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