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教育研究中心召开迎接全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中期检查工作研讨会议
2014-06-09

        6月5日下午,大学生素质教育研究中心召开迎接全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的中期检查工作研讨会议。院长石秀和教授,副院长杨世国教授,科研处、教务处、高教研究所、国学研究院、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素质教育研究中心各方向带头人和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石秀和主持。

        石秀和对大学生素质教育研究中心的人员分工进行了强调,要求基地检查的每一项指标必须落实到人、责任到人,明确时间节点,分步落实汇报。材料收集整理工作要面向全校范围。科研处和高教研究所作为督管部门,加强日常工作指导和监管。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圆满完成基地中期检查任务。杨世国希望大家要重视基地争取的来之不易,指出中心的团队成员都要发挥关键作用,加强基地管理。

        素质教育研究中心结合《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评估指标体系》,将中心目前的准备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指出目前差距和接下来工作重点。与会人员针对基地指标完成数量、质量、措施、今后工作重难点进行了讨论。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安徽新华学院
电话0551-65872328    邮编:230088
联系我们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