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智慧树共享课程导学专题培训活动
2016-10-25

近日,我校大学生素质教育研究中心举办共享课程导学专题培训活动,邀请智慧树服务工程师作专题讲解,全校各班级学生代表300人参加此次培训活动,会场座无虚席。
       智慧树服务工程师针对学生线上如何登录报到、查看学习进度、做学习笔记、参加在线教程学习、参加见面课程学习、解决在线学习中的问题、参与课程论坛、参加课程考核等方面的流程和操作方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学生的疑问给予了准确的解答。交流过程中,学生也对智慧树精良的课程、共享的教学模式、平台的优质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据悉,2016年秋冬学期,我校共有6490名学生选择了智慧树网络课程,平均每门共享课程有700人次选课。
       2014年我校引入慕课课程之初,就与智慧树进行了深度合作,智慧树平台先后向我校供课40门。慕课的引进有助于改善教学质量,提高教学水平,促进了优质课程教学资源共建共享、学分互认,推进了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也是引导学生自主学习的多元教学方法的体现。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安徽新华学院
电话0551-65872328    邮编:230088
联系我们    媒体报道